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元朗今季首亮相 小勝理文開門紅

2017-09-11
■姚浩明為元朗射入全場唯一的入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姚浩明為元朗射入全場唯一的入球。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受上周颱風影響推遲至昨日才在新一季「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亮相的陽光元朗主場迎戰理文,在半場力保不失下,憑姚浩明於下半場射入全場唯一的入球,以1:0旗開得勝,全取3分。

上半場20分鐘,理文韓援孫民哲頭槌攻門無斬獲;43分鐘,黃俊軒入楔單刀,冷靜避過元朗後備門將,惟射門遭杜馬斯回防及時「閂」出界。賽後領隊馮嘉奇指球員處理不夠認真錯失半場領先機會。此外余沛康、黃駿軒等人抽筋也打亂調動。

兩隊今季添新球員,欠默契但體力較優的元朗於下半場屢次攻門。74分鐘,艾華頓反擊左禁區底傳中,連番撲救保住半場不失的理文門將陸平中飛身拍球不遠,姚浩明右小禁區射入,元朗領先1:0。反觀理文,因前鋒佐迪受傷缺陣,鋒線軟弱無力,下半場鮮有射門。

失守後3分鐘,理文遭雲迪奴域單刀射空門,隊長陳銘剛及時回防白界內將球踢出解圍,球證、旁證同時視線不清未判為入球。元朗主帥曾昭達樂見贏波認為是好開始,未添入球也感滿意,但默契不足有待改善。

昨日這場「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共吸引1,287人入場。購票人數為1,174人,門票收入為18,990元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