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黃金寶:港隊獎牌陸續有來

2017-09-07
■「亞洲車神」黃金寶。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亞洲車神」黃金寶。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亞洲車神」黃金寶復出單車公路賽?非也,這位剛轉任港協暨奧委會「奧夢成真」計劃項目發展幹事的前港隊代表,將以大使身份參加30公里公路賽,為下月舉行的香港單車節作宣傳。至於談及港隊在今屆全運會表現時,剛辭去單車隊教練的「阿寶」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港隊獎牌陸續有來。

李慧詩戰奧運應與沈金康溝通

「阿寶」表示公路賽一向是港隊重點,獎牌會陸續有來。同時,他亦關注梁峻榮在場地全能賽奪金的表現,並認為後者鬥至最後一個項目奪金,整個過程承受很大壓力,目前「阿榮」開始成熟漸成為車隊核心人物,有穩定全隊的影響力。至於,談及全運奪兩銅的李慧詩,應否再戰東京奧運?黃金寶就認為,她有自己的想法,應坐下來跟總教練沈金康溝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