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會展3000萬升級免費Wi-Fi

2017-09-12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會展管理公司昨宣佈,委託香港寬頻引進思科高密度Wi-Fi網絡技術方案,為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展開全面提升Wi-Fi網路系統工程,為客戶及訪客提供全覆蓋、高速傳輸、高密度、高穩定性、無限時免費的Wi-Fi服務。是次投資3,000萬港元的全新Wi-Fi網絡系統工程,為期約一年,預計於2018年第三季完成。

會展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梅李玉霞表示,會展中心每年接待逾570萬名來自全球各地的訪客,該公司明白能夠隨時隨地使用無線上網對訪客來說十分重要。提供免費、高速和高穩定性的Wi-Fi服務,可讓訪客省卻昂貴的國際數據漫遊費用,與業務夥伴和家人時刻保持聯繫。

會展管理公司早於2005年便已率先為客戶和訪客提供無限時免費Wi-Fi網絡服務,多年來亦緊隨無線寬頻技術的發展,不斷改善會展中心的Wi-Fi網絡設施。今次全新裝設的Wi-Fi網絡系統將率先採用被業界視為最高標準的802.11ac wave 2,系統提升後將可滿足大量訪客同時使用Wi-Fi上網,及各項應用程式的高數據用量要求,同時大幅提升高密度環境下的網絡效能及穩定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