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京信通信推ScanViS拓物聯網

2017-09-14

香港文匯報訊 京信通信(2342)日前在美國三藩市舉行的美國世界移動大會(MWCA)2017中宣佈,推出電腦視覺人工智能(AI)解決方案系列──ScanViS,專為零售商、酒店營運商和企業設計,以協助他們把握物聯網(IoT)和智慧城市發展帶來的機遇。

辨析顧客資訊助推廣

京信通信在MWCA發表了ScanViS電腦視覺解決方案系列 ,擁有三項專門化的功能,既可獨立應用,也可結合成為更多元化的解決方案。三項應用分別為:ScanViS Analyze、ScanViS Display及ScanViS ID。

商戶可透過ScanViS Analyze的強大能力,搜集受眾數據,ScanViS可以擷取即時數據來記錄受眾的性別、年齡、表情、停留時間、顧客流量及人數,讓商戶以新的角度來深入了解其營運;對於站在攝影鏡頭前的用戶,ScanViS Display能夠根據其性別、年齡、面部表情、停留時間和當時的時間之特定組合來展示有針對性的廣告或推廣信息;ScanViS ID則能夠為應用程式檢驗個人的身份,用於存取控制、簽到和重要人物(VIP)識別,該解決方案經過進階訓練的算法,能夠以99.5%的準確率來識別數據庫中的人士。

奠定智慧城市技術基礎

京信通信執行董事兼高級副總裁及京信通信國際總裁楊沛燊表示,智慧城市已經成為了全球政府最關注的重要議題,京信通信已準備好推出最創新及先進的解決方案,不僅為下一代電信的建設滿足各種真正需要,同時為建設智慧城市奠定穩健的技術基礎,以及把握物聯網帶來的嶄新商機。

AI將處理85%顧客互動

根據Research and Markets早前發表的報告,預料全球AI市場的價值將於2020年前達到160.6億美元。而Gartner的業界分析師亦對AI在零售業界的豐富商機感到樂觀,預料在2020年前,這個行業內的85%顧客互動將會由AI處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