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SBC成都舉辦全球項目路演

2017-09-16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記者從成都高新區獲悉,全球知名創業加速器SBC近日在成都高新區舉辦「指尖上的創新」首屆全球項目畢業路演活動。

SBC(Startupbootcamp)成立於2010年,是歐洲排名第一、項目全球分佈最廣的創業加速器。目前,SBC在全球開展了46屆創業加速訓練營,孵化培育數百個創業團隊。2016年4月,SBC首次進入中國,與天府新谷合資設立成都速創加速創業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簡稱「SBC·中國」)。

全球選出13支創業團隊

「SBC.中國」從全球400多支團隊中挑選了13支創業團隊,進行了為期3個月的創業加速訓練。當天,這13支來自美國、加拿大等9個國家和地區的創業團隊進行項目路演,吸引了全球近百家投資機構觀摩。現場路演後,多個創業團隊和投融資機構進行「一對一」交流,並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