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簽資346億

2017-09-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陽波 西安報道)2017中國國際通用航空大會近日舉行項目簽約暨成果發佈會,共有35個項目現場簽約,投資總額346.3億元人民幣,項目涵蓋通用飛機整機製造及銷售等當前通用航空多個重點發展領域。

據悉,大會共吸引來自美國、捷克、英國、法國等2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643家政府組團、企事業單位和協會組織參加,1300餘名業界精英參會,開幕2天已有6萬人次入場參觀。

設展位754個

本屆通航大會共設展位754個,來自中國、美國、捷克、法國、德國、澳大利亞、波蘭等國家的27家飛機製造廠商,共帶來62個型號的66架飛行器參展,參展高端航空器材及相關產品達到3047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會開幕當日,廣州中德輕型航空公司便售出一架C42飛機,售價105萬元人民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