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彩虹設5000萬基金全球獵「英」

2017-09-12
■彩虹集團全球獵「英」行動啟動。受訪者供圖■彩虹集團全球獵「英」行動啟動。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陽波 北京報道)彩虹新能源(0438)母公司中國電子彩虹集團日前在北京召開全球獵「英」行動發佈會,董事長朱立鋒在會上宣佈,將設立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人才發展專項基金,用1至2年時間,在全球範圍內引進100名高端領軍人才。通過精英團隊促進企業技術創新,助推集團成為內地電子玻璃行業、第三代半導體行業的領軍者。

擬2年內引進100名專才

據悉,彩虹全球獵「英」行動,計劃在1年至2年時間內,在全球範圍內精準高效引進100名戰略管控、資本運營、市場開拓等高級經營管理人才和首席科學家、首席專家、高端技術研發等行業高端領軍人才,其中高級經營管理人才42人,技術研發和創新類專家58人。同時設立5,000萬元人才發展專項基金,為優秀人才提供具備較強競爭力的薪酬標準和優越的生活設施服務。此外,該企業還將完善柔性引才政策,靈活採用「星期天工程師」、校企合作、「產學研合作」等模式,通過「借腦」方式,增強企業創新實力。

公司還同時啟動了國家科技部2017年重點專項《溢流法電子玻璃基板制備技術》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