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宗教界祝賀祖國華誕

2017-09-22
■香港宗教界賀國慶,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香港宗教界賀國慶,賓主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宗教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昨日假佐敦龍堡國際賓館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大會」,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協調部部長沈沖蒞臨主禮。

各宗教代表先後於會上獻上祝賀,包括香港佛教聯合會會長智慧長老、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中華回教博愛社主席薩智生、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香港道教聯合會主席梁德華,他們共祝國家繁榮富強、風調雨順,各項發展建設取得成功。

各宗教團體共擬國慶祝賀辭,均稱國家自成立以來,國力日益增強,科技飛躍發展,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又致力促進世界和平發展,互利共贏,得到世界重視,期望國家對內嚴懲貪腐,樹立廉政新風。

祝賀辭又指,香港應背靠國家,珍惜「一國兩制」帶來的優越機遇,發奮自強,合力同心,致力發展經濟,停止政治紛爭,不要辜負國家對香港的期望,共同維護香港的安定繁榮,為市民謀福祉,締造公義仁愛的社會,對國家作出貢獻。

展望將來,各宗教團體期望香港政通人和,繁榮進步,減少對立和紛爭,令東方之珠更加璀璨奪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