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州南沙聯誼會理事就職

2017-09-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廣州南沙聯誼會第四屆理事就職典禮(見圖、 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日前假佐敦龍堡國際舉行,中聯辦社工部部長楊茂、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廣州市政協副主席李瑾,廣州市南沙區政協主席鍾華英等蒞臨主禮。

會長張廣軍 主席周憶如

張廣軍和周憶如分別榮膺會長和主席,典禮筵開近70席,超過800名社會賢達、會員鄉親聚首一堂,共同見證,場面熱鬧。

張廣軍致辭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一直高舉愛國愛港的旗幟,立足香港,面向南沙,積極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努力參與南沙的建設,促進兩地交流,充分發揮該會作為平台的作用。他指將繼續秉承該會「凝心聚力,共創輝煌」的宗旨,致力打造該會成為愛國愛港愛南沙的社團。

楊茂盼社會把握「帶路」機遇

楊茂指,該會素來立場堅定,一直愛國愛港,廣泛團結和凝聚鄉親,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會務亦得以順利擴張。

他續說,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來港視察時總結了香港20年來的成功經驗,又指出了箇中不足。他希望該會和社會各界能夠把握習近平提及的「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和人民幣國際化帶來的機遇,善用南沙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心臟地帶的優勢,為南沙和香港作更大的努力。

鍾華英充分肯定該會過去的工作,讚揚該會多年來均秉承愛國愛港愛南沙的優良傳統,團結凝聚香港各界人士,積極為促進香港和南沙的社會發展貢獻力量,大力向香港人宣傳南沙,又熱心社會公益,弘揚善舉,為香港和南沙作出了積極的貢獻。

出席嘉賓尚包括廉政公署專員白韞六,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陳小兵、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廣州市政協港澳辦副主任戴植鑒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