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藝粹 > 正文

周末好去處:「塗出Teen梯」嘻哈文化躍動樓梯

2017-09-09
■台交青年音樂創作競賽,范楷西指揮決賽音樂會的現場。台交提供■台交青年音樂創作競賽,范楷西指揮決賽音樂會的現場。台交提供

今年由香港藝術館之友贊助、香港藝術館夥拍協青社嘻哈學校一起舉辦夏日藝術活動2017-「塗出Teen梯」活動,青年組與少年組兩幅分別以「香港文化特色」 及「Hip Hop嘻哈元素」 為主題的作品,於即日起在香港體育館及大埔海濱公園的樓梯展示。活動共有35位來自不同背景的中、小學生參與,在為期兩周的工作坊裡,由專業插畫設計師悉心教導,把在創作過程中得到的啟發演化為藝術作品。掌握創作技巧之餘,也學習勇於面對困難及尋找解決方法。學員亦把個人的創作元素與其他學員的作品融合為一體,互相學習及接納各方意見,一同創作兩幅塗鴉作品,為香港體育館及大埔海濱公園的樓梯增添活力和姿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