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匯證唱好 瓻明年看3萬

2017-10-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紹基)10月「股災月」首日,港股卻大爆發。匯豐證券再唱好港股,上調2018年底瓻目標為3萬點,國指目標則為12,500點,較昨日的收市位分別有6.5%及10.6%的上升空間。另外,對滬指的目標也大幅上調至3,800點,MSCI中國目標上調至94點,認為催化劑主要來自推動改革,風險則是宏觀經濟及企業盈利增長較預期慢。

舊經濟及周期性股受惠改革

至於推介股份,匯豐證券稱,該行在第三季曾建議,先行沽出新經濟股獲利,第四季將資金重投舊經濟股及周期性股,料該些股份能受益於國企改革及供給側改革等。今年以來,主要指數均反映投資者較傾向選擇大型藍籌及行業龍頭,故匯豐證券仍看好金融股及醫療股,同時看淡公用股及消費股,策略為增持「中國股份」。

本季該行的推介股份,包括平保(2318)、百度、中海油(0883)、神華(1088)、康哲(0867)及廣深鐵建(0525)。匯證予平保的目標價為80元,中海油為11.75元,神華目標價訂為26.3元,廣深鐵路目標價為5.1元,康哲目標價給予16.1元。

惠理:追捧內銀保險券商股

惠理基金管理基金經理徐福宏也對港股的第四季表現,保持正面的看法。他認為,港股累升幅度龐大,縱有獲利沽盤也很正常,但相信不會出現系統性風險,導致大市出現恐慌性拋售。

惠理第三季曾增持落後金融股,因內銀股受惠於銀行壞賬下降,保險公司則受惠於股市的投資回報向好,券商股則受惠於估值便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