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秋電展率先睇

2017-10-04
■LED貼薄屏■LED貼薄屏

手勢識別遙控器 可偵測用家手指在平面上移動的軌跡,用家可以在平面上,用手指畫出手勢或英文字母,操控電子產品。產品更贏得香港科技大學的「一百萬元創業大賽」。 

Move It多功能智能健身套裝  產品包括一組智能手柄,可配合4款健身器材使用。手柄和器材中的感應器可為用家提供多款不同種類的運動指導,同時可記錄運動數據,恍如私人教練一樣。 

Google Glass 猶如一部可佩戴的電腦,利用擴增實境(AR)技術,讓用家在觀察四周環境的同時獲取相關資訊,用途廣泛。 

嶄新LED貼薄屏 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廣告展示,並可直接附加在玻璃窗面上,展示可視角度闊達170度、零盲點的LED影像。 

熒智ZB智能照明方案 用家可透過智能裝置或Amazon Alexa語音指令,無線控制家居或辦公室內的照明產品。 

無線燈管 內置動態感應器和2.4G無線收發器,當感應到有人或車經過便會自動亮起;適用於樓梯、走廊、停車場、辦公室、行人隧道和行人天橋等。可用於現有燈槽位置,無須重新佈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