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一田:黃金周首兩天銷售額升10%

2017-10-04
■黃思麗指,今年黃金周假期的消費表現不錯。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黃思麗指,今年黃金周假期的消費表現不錯。香港文匯報記者周曉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一田行政總裁黃思麗昨於傳媒午宴上表示,今年國慶節和中秋假期重疊,受節日氣氛帶動,黃金周首兩天銷售額較去年同期上升10%,主要來自超市部分的貢獻。

貢獻主要來自超市

黃思麗續指,由於沙田店仍在翻新,假期間百貨部分對生意額的增長仍有限。由9月18日開始的中秋食品節,生意額較去年同期增加28%。其中屯門店和荃灣店表現最佳,分別錄得18%和12%的增長。

她認為,今年黃金周假期的消費表現不錯,客流較去年多,雖未透露人均消費的具體數字,不過她透露平均每單消費亦有輕微增長,顯示本地消費實力有所回暖。

元朗新店明午開幕

一田元朗新店將於明日(5日)下午一點正式開幕,佔地逾21,785平方呎,總投資額約3,900萬元,主打區內中高級消費客群。黃思麗介紹,元朗區年輕市民聚集,以中小家庭為主,主打「貨真價實」的高中級商品。她十分看好開幕時新店的生意表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