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懂製港式街頭小食樂基兒讚老公廚藝叻

2017-10-07
■樂基兒大讚丈夫「入得廚房」。■樂基兒大讚丈夫「入得廚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新婚不久的樂基兒(Gaile)昨日出席朱古力品牌宣傳活動,同場還有即將出嫁的陳嘉寶、汪詩詩、湛琪清、蔡穎恩等。Gaile表示婚後首個中秋與老公在家玩煮飯仔,笑言兩口子都是喜歡入廚之人,每天就像烹飪比賽一樣,不過就沒有評判煮得那樣有特色。

Gaile笑稱老公對煮藝很有自信,更炮製香港地道街頭小食,她說:「我們煮的菜式很不同,他喜歡吃肉和海鮮,我就喜歡意粉、河粉和沙律。」笑問到底誰是家中主廚?Gaile說:「每個人都有獨特的地方,煮食最重要是3P,Patience(耐性)、Passion(熱誠)和Preparation(準備)。」提議Gaile可開設食店或私房菜時,她說:「暫時不會,不過我有開始做網上餐單,做好網站就會跟大家分享我的食譜。」

即將出嫁的陳嘉寶,終體會到籌備婚禮的煩惱,她說:「初初以為交給婚禮搞手便可,但原來有很多細節都要靠自己。近日開始派帖和寫信封,我就要追問賓客名稱,連自己的姊妹都要追地址寄帖。另外又要派餅和喜糖,包裝用的紙袋要否加Logo都要傷腦筋。當初以為一兩日搞掂,結果兩星期都未做好,弄得自己好大壓力,沒覺好睡。」

陳嘉寶想拋花球給陳凱琳

姊妹團方面,嘉寶指圈中人只有陳瀅和蔡穎恩,原留了位置給賴慰玲,但對方現要養胎,只好做隱藏版姊妹。提到好友陳凱琳疑被男友鄭嘉穎拒婚,嘉寶笑道:「怎會?她大把人搶啦。(嘉穎有其他選擇?)唉鵅A我滴汗啦,看看我拋花球時她接不接到。我覺得幾靈的,上次去婚禮我就接到。」

汪詩詩透露一家人中秋到上海與親友過節,老公專程抽空兩天驚喜現身。提到大女Jasmine表演慾強獲網友大讚,詩詩說:「多謝大家,不過她年紀仍小,要先專心讀書,將來會否入行要看她的天分、努力和性格。不少朋友和公司都有向她招手,但我就未準備好,她只有13歲,不可荒廢學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