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鍾欣潼:有被愛感覺 認戀台灣型仔醫生

2017-10-07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女子組合Twins成員、36歲的鍾欣潼(阿嬌),昨晚驚爆有新戀情!據知早前她到台灣拍攝網劇《動物系戀人啊》,至大前日拍畢返港,隨即有本港傳媒拍到一名高大靚仔進入阿嬌香閨,經查證後得知那是32歲、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灣醫生賴弘國。

賴弘國有一身結實肌肉,長相亦不錯,加上其醫生身份,故與蕭亞軒、信、陳怡蓉等圈中人是好友。阿嬌亦跟他們有共同朋友,估計是經共同朋友介紹結識,有指二人相識三個多月,交往了個多月。

阿嬌透過英皇就新戀情作出回應:「雖然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他好關心我,令我有被愛的感覺。雖然他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經常飛來飛去,但就算是這樣他仍十分努力去爭取互相了解大家的機會。雖然過往的愛情道路十分崎嶇,但我亦仍然相信愛情,希望今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希望這段感情能夠開花結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