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湯寶如為個唱減磅 打邊爐捱「白烚菜」

2017-10-07
■湯寶如■湯寶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湯寶如(湯記)昨日到電台宣傳下月舉行的演唱會,她透露現正為演唱會進行排練,還要節食瘦身兼護膚,目前已減了10磅,希望到演出前再瘦多五磅。現在她最緊張的,還是要練很久沒唱過的歌,怕自己上台時會忘記歌詞。

湯記剛度過46歲生日,她開心地說:「今年很多朋友替我慶祝生日,切了六個生日蛋糕!」又笑指這段時間正要節食,但這幾天可以吃蛋糕,吃第一啖的感覺似上了天堂般美好,故完成演唱會後她一定要去旅行吃餐勁的,去排解減肥的不愉快心情。湯記表示生日當天是在工作中度過,然而男友跟兒子均沒作任何表示,她曾向兒子打探過,只獲回覆到她生日才算,結果現過了生日兩天仍是什麼都收不到。到前日跟兒子一起打邊爐,也只能望住他吃,自己只能吃「白烚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