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與王棠云愈見恩愛 余文樂高調「放閃」

2017-10-07
■衛詩雅睇波睇到非常興奮,直言下次想去美國觀戰。■衛詩雅睇波睇到非常興奮,直言下次想去美國觀戰。

香港文匯報訊 酷愛籃球的余文樂,本身已是香港不少賽事的常客,當NBA選址深圳舉行季前賽,更有應屆盟主勇士在陣,樂仔當然不會錯過。所以當前日這場勇士大戰木狼的比賽展開,樂仔出現在觀眾席第一行是絕不出奇,奇就奇在他竟帶同女友、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一起睇波,女方更不避嫌地公然挨向樂仔肩膊,二人如此恩愛「放閃」絕對是羨煞旁人。

沒避鏡頭任影

據知與樂仔一同坐在前排靚位的,還有前NBA球星易建聯,他當然介紹對方給女友認識並合照留念。至於王棠云的輕挨樂仔肩膊舉動,不少人都覺得她是在宣示正印女友的主權,叫其他想打樂仔主意的女孩早走早荂C難得是樂仔面對記者鏡頭並沒閃縮,和女友大方任人影,看來他倆的關係已愈來愈密切了。

另外,衛詩雅(Michelle)亦是前日獲邀出席觀戰的嘉賓之一,她說:「第一次現場看NBA,氣氛熱鬧過看電視幾十倍!我都叫到聲沙。我們坐第一行,連球員的喘氣聲都聽到,不過真的很害怕他們救波時煞不住掣衝向觀眾席,肯定撞死我!」Michelle續指因為前度是籃球健將的關係,她才會看NBA,之後慢慢愛上籃球比賽。又指希望下次可飛去美國看比賽,「一票難求都要搶飛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