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鄧兆尊被雙人馬戲體操考起

2017-10-07
■鄧兆尊(躺地者)笑言馬戲體操實在很大誘惑。■鄧兆尊(躺地者)笑言馬戲體操實在很大誘惑。

香港文匯報訊 奇妙電視節目《Learning男》今晚便播放最後一集,幾位主持鄧兆尊、李尚正、周殷廷和鄺家銘決定豁出去,走入中環鬧市在人來人往廣場大跳近年盛行的廣場舞。幾位男士不但大讚好玩,更吸引不少粉絲集郵。

跳廣場舞原來不是大媽專利,首次接觸廣場舞的「Learning男」非常認真,跟隨導師做足扭腰轉身拍手等動作。兆尊笑言:「真是不可看輕,原來運動量好大,男人無做足熱身便很容易傷身。」兆尊更有意外收穫,遇到一群從小便喜歡他的忠實粉絲,「拍這麼多集,最好福利是今次,有如此多靚女陪跳舞,再辛苦都值得!」

另一方面,為展示男士們「力的表現」,兆尊和李尚正不惜苦學馬戲體操,其中兆尊被安排與女同學做出雙人動作時,表現尷尬。「想不到馬戲體操的動作是這麼大誘惑,跟女士有太多身體接觸,要有高度專注力才可完成動作!」教練見狀即叫他與李尚正挑戰男男動作,殊不知兆尊望茧L時正經的阿正已忍不到笑,洩了道氣,結果雙雙倒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