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溫碧霞與夫遊北海道 賞紅葉浸溫泉

2017-10-07
■溫碧霞樂於每天浸溫泉歎世界。■溫碧霞樂於每天浸溫泉歎世界。

香港文匯報訊 溫碧霞(Irene)與丈夫何祖光早前鬧出小風波,當雨過天晴後,兩人感情變得更好。Irene與老公趁中秋放假,兩人飛到北海道過二人世界,人月兩圓並觀賞紅葉及雪景,浪漫到極。

Irene兩口子在中秋前一天出發,在北海道多個景點暢玩,還四處享受日本美食。仍身在二世古的Irene心情靚爆說:「玩得好開心,北海道秋天天氣很舒服,滿山紅葉很漂亮,我們還去看雪山,靚到不得了。」她表示每天都浸溫泉,直言一邊欣賞紅葉美景一邊浸。原來她全程都是租住溫泉度假酒店,一睡醒便去浸,猶如每天都在歎世界,令身心可完全放鬆。

Irene表示會玩多幾日才返港,她笑言:「可能會不捨得回港,這裡實在太舒服,天氣涼爽,風景又靚。因為這兒空氣好,地方又空曠,中秋節當晚北海道的月光好大好圓又特別光,還有滿天星星。但我和老公很掛念兒子,我們每天都有視像通話,所以無論幾不捨得離開北海道都要回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