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熱點 > 正文

蒲祿祺曾負責發展太古廣場獲頒銀紫荊

2017-10-11
■蒲祿祺(右二)出席「暢想2060:共創未來城市」論壇。香港文匯報記者李鍾洲  攝■蒲祿祺(右二)出席「暢想2060:共創未來城市」論壇。香港文匯報記者李鍾洲 攝

蒲祿祺擁有倫敦大學房地產管理理學士及倫敦大學工商管理文憑。他是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學會資深會員及前任主席和香港測量師學會資深會員。他在英國和中東工作後,於1980年來到香港並出任太古地產有限公司的副董事總經理,負責協調和發展太古城及太古廣場兩個大型項目。

蒲祿祺現時為Professional Property Services Limited現任主席,亦是土地管理及規劃事宜方面的權威人士。他同時出任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和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也是香港建築師學會和美國建築師學會的名譽會員,亦是香港科技大學和英國University College of Estate Management的榮譽院士。蒲祿祺獲頒授銀紫荊星章 (SBS),以表揚他在公共和社會服務方面的卓越成就,尤其在他擔任香港科技園公司主席時期,推動本港創新科技的發展上作出的重大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