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安祖蓮娜桂莉芙轟性騷擾 金牌監製離婚

2017-10-12

荷里活金牌監製哈維溫斯坦的性醜聞愈爆愈臭,包括安祖蓮娜祖莉和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等知名女星,前日相繼挺身而出證實曾受其害,當中42歲意大利女星Asia Argento和另外兩名女演員更指控曾被溫斯坦強姦。長期接受溫斯坦巨額捐獻的民主黨人亦終於開口回應,前總統奧巴馬及前國務卿希拉里分別發聲明,譴責溫斯坦所作所為。溫斯坦妻子、知名時裝設計師Georgina Chapman前日亦決定與他劃清界線,宣佈離婚。

《紐約客》經過10個月調查,訪問13名聲稱曾被溫斯坦非禮或性侵的女性。作為意大利著名懸疑片導演Dario Argento女兒的Asia指稱,20年前曾被溫斯坦強迫口交及強姦,她憶述當時不敢反抗,還要假裝享受以令對方快點完事。Asia承認當年的確曾借溫斯坦上位,之後5年更與對方維持關係,但強調這是因為害怕會被報復,「我知道他以往摧毀了很多人。」

另外,桂莉芙柏德露前日亦證實,22歲時曾經在酒店房內被溫斯坦要求替他按摩,當時和她交往的畢彼特知情後勃然大怒,與溫斯坦當面對質。畢彼特前妻安祖蓮娜祖莉亦發聲明,稱年輕時與溫斯坦有過不好的經驗,因此選擇不再跟他合作。 ■法新社/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