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君域扶輪社跳繩同樂 千人開心到彈起

2017-10-23
■嘉賓與近千參與活動的學生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嘉賓與近千參與活動的學生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由君域扶輪社主辦的「Jump.Smile.Fun千人跳繩同樂日2017」,昨日假觀塘康寧道遊樂場舉行,來自九龍區約30所小學的近千學生,一齊跳繩健身,場面壯觀,樂也融融。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等蒞臨主禮,國際扶輪3450地區總監馮興宏、君域扶輪社社長譚家菊陪同。

陳振彬致詞時表示,跳繩是青少年的流行遊戲,對青年人的彈跳力、發育有幫助,鼓勵家長與兒童一同跳繩,幫助他們成長出更好體魄。跳繩不單只是遊戲,也是運動,除了強健體魄外,更能鍛煉個人毅力,發揮團隊精神。香港跳繩隊更是走出香港、邁向國際,在世界級比賽中屢獲殊榮,為港爭光。

他鼓勵更多年輕人參與跳繩,強身健體,培育體育精神、團隊精神,期待是次活動能為大家帶來歡樂氣氛。

馮興宏表示,跳繩能改善心肺功能,從小學會跳繩更能降低罹患心臟病的風險,希望是次活動能進一步推廣跳繩運動,助學生培養良好習慣。

現場所見,眾學生踴躍參與到跳繩運動中,包括雙人跳繩、「大繩走八字」遊戲,以及40人一同參與的「超常40尺大繩挑戰版」等,充分展現陽光朝氣。

鑽石贊助商代表、中原地產代理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雄,協辦團體代表、香港青年協進會主席梁毓偉及九龍地域校長聯會會長范錦平等亦出席該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