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工商總會感謝深信訪局助港商

2017-10-20
■工商總會向深圳信訪局致送錦旗。■工商總會向深圳信訪局致送錦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工商總會一行日前赴深圳拜訪深圳市信訪局,感謝信訪局等政府部門協助解決香港工商總會成員投資深圳遇到的問題,對他們為港商排憂解難表示感謝。雙方並舉行友好座談會,表示將攜手合作,共創深港兩地新的輝煌。

香港工商總會一行包括全國人大代表、該會榮譽會長葉國謙,該會永遠榮譽副會長張碧芳、副主席張彥南、秘書長黃進輝、大埔分會會長張彥婷等。

深圳市信訪局局長林超金向大家介紹了深圳市信訪工作的基本情況,並代表與會的深圳政府各部門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表示今後將一如既往地支持香港愛國愛港人士的合理合法要求,繼續為加強深港兩地友好合作及加快深港兩地共同發展而盡心盡力。

葉國謙讚深各級領導效率高

葉國謙表示,深圳政府部門在處理解決港商問題過程中,體現了積極態度。他盛讚各級領導以人為本,效率很高,令港商投資內地充滿信心;代表香港工商總會感謝深圳市各級領導對該會的鼎力支持。

張碧芳表示,其在深圳投資辦學,28年一路走來,難免遇到各種問題與困難,但每次在關鍵時刻,總能得到深圳各級單位和香港工商總會的大力支持。特別是這次遇到的困難,在信訪局的大力協助下,所有的問題都得到了快捷、妥善、圓滿的解決。為此,張碧芳把錦旗送到深圳市信訪局等部門,以示感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