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林毅夫訪方樹福堂基金

2017-10-21
■方樹福堂基金主席方潤華等歡迎林毅夫到訪並合影留念。■方樹福堂基金主席方潤華等歡迎林毅夫到訪並合影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 北京大學新結構經濟學研究中心主任林毅夫日前到訪方樹福堂基金,受到基金主席方潤華及方文雄、方添輝祖孫三代的熱烈歡迎,基金董事、顧問及嘉賓濟濟一堂,共敘友情。林毅夫教授早年擔任北大中國經濟研究中心主任時已數次到訪基金會,他表示很敬佩方潤華多年來對祖國科技教育、慈善公益事業所付出的努力。

新作開創新經濟理論

方潤華則讚揚林毅夫學貫中西,成就卓越,為中國經濟騰飛發展貢獻良多,同時以首位華人及發展中國家學者身份膺任世銀要職,對全球經濟發展發揮重大影響力,如今更開創出新的經濟理論。林毅夫送贈其新作《戰勝命運─跨越貧困陷阱,創造經濟奇跡》一書,方潤華表示非常高興,很有興趣研讀。

聽了林毅夫對當前世界及中國經濟形勢的簡要分析,大家一致認為獲益良多,深感欽佩,並期待林毅夫今後有機會再次來訪,指導交流,推動基金會工作與時並進,再創新猷。

出席座談的尚包括方樹福堂基金董事熊方兆怡、方文標、王啟達及基金顧問洪小蓮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