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閩港協進會賀國慶暨換屆就職

2017-10-21
■閩港協進會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閩港協進會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閩港協進會日前假將軍澳廣場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暨第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楊小嬋、台務部副部長李堅怡、研究部副部長王珺,寧夏政府駐港辦主任李學盟,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葛珮帆,西貢民政事務處主任劉雅靜,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洪頂超等蒞臨主禮。郭康平連任會長,蔡乾正連任理事長,500多名社會賢達、該會會員到場見證,場面熱鬧。

郭康平蔡乾正各連任會長理事長

郭康平形容過去3年是不平凡的3年,在社會賢達、各界好友及理監事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協進會會務蒸蒸日上,取得了長足發展。他對連任會長一職倍感榮幸,同時任重道遠,強調新一屆理監事將把協進會現有活動做大做強,並在青少年方面注入更多資源,進一步服務會員家屬,讓青少年更加健康快樂地成長。

董吳玲玲、葛珮帆、陳克勤分別致辭,他們一致稱讚協進會非常注重青少年的培養,在傳承愛國愛港精神方面非常努力,同時積極參與各類慈善公益活動,不斷為社區、為社會作出貢獻。

他們相信協進會未來將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吸引更多愛國愛港的力量,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更大的貢獻。

出席典禮的協進會成員尚包括監事長蔡重慶,首席顧問王明添,秘書長兼副會長鄭科雄,副會長蔡清強、郭丕鴻、郭培僑、蔡建波、葉友郁、許書澤、劉文良、王明倫、歐陽進祥、歐陽偉園、蔣凱松、龔群娜、許毅宏、吳乾坤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