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巨港校友聚香江 慶港校友會30周年

2017-10-17
■巨港(香港)校友會成立30周年,賓主祝酒。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巨港(香港)校友會成立30周年,賓主祝酒。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巨港(香港)校友會成立30周年全球印尼巨港華校校友相聚香江大聯歡,昨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常務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李碧b、黃英來,香港華僑華人總會主席李常盛等蒞臨主禮。巨港(香港)校友會主席關秋妹、榮譽顧問林廣兆等出席。是次聯歡筵開近百席,逾千名僑居印尼、旅居美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內地和香港的巨港校友共聚香江,欣賞精彩歌舞表演,共賀巨港(香港)校友會成立30周年,場面熱鬧。

關秋妹林廣兆王欽賢致辭

關秋妹致辭指,她自2014年出任主席後,致力重整會務架構,舉辦各類聯歡會、同樂日、內地交流團等,加強了會員團結及彼此溝通。她表示,該會一直積極參與多項愛國活動,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撐政改」、「撐釋法」等,為香港維持繁榮安定獻力。她強調該會未來將更加團結,開辦更多活動,推動校友會工作更上一層樓。

林廣兆表示自己見證該會過去30年從組織、成長到壯大的經過,形容是不容易的30年,有賴各會員的團結和努力,令該會有效聯絡校友,透過各項活動、交流和訪問,增加對國家的認識,促進香港與內地的交流。

王欽賢讚揚該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愛僑的宗旨,關心香港時事,積極參與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希望該會未來能夠加強與社會各界的合作,積極關心社會,共同為實現「中國夢」作出新的貢獻。

印尼巨港校友會副主席廖清霸,印尼椰加達校友會副會長袁玉芬,巨港(香港)校友會榮譽主席葉森堯、鄭玉蘭,名譽主席王穗英,副主席張正龍等賓主出席了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