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警檢值800萬毒品 揭大麻花扮木瓜

2017-10-23
■以水果盒包裝作掩飾運港的大麻花毒品。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以水果盒包裝作掩飾運港的大麻花毒品。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友光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日前採取打擊行動,搗破一個位於觀塘工廈的毒品包裝中心,檢獲總值逾800萬元大麻花,全部以加拿大提子及木瓜等水果作包裝掩飾,3名本地男子因涉嫌販毒當場被捕。

毒品工場位於觀塘成業街16號,上周五(20日)晚上約11時毒品調查科人員掩至上址一單位突擊搜查,在單位內檢獲252包,共重47公斤的大麻花,總值約840萬港元,同時發現一些毒品包裝工具。

被捕3名男子年齡介乎22至27歲。警方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黃寶玲指,毒販將大麻花收藏在生果盒內的底部,上面鋪滿生果作掩飾;相信毒品由加拿大空運來港,供應本地市場。

警方相信行動已成功搗破一個活躍本港的販毒集團,稍後會繼續追查集團幕後主腦及毒品去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