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世茂開啟璀璨系時代

2017-11-02

香港文匯報訊 近日,《璀璨時代 重構生活》暨2017世茂璀璨系產品線發佈盛典在京舉辦。世茂集團副總裁兼華北區域總裁劉輝、世茂集團助理總裁兼營銷公司總經理邵亮、世茂集團企劃副總裁蔣玉華、世茂集團華北區域助理總裁孫鈺,以及來自全國的幾百家主流媒體等500餘位嘉賓到場,共同見證世茂首條產品線,璀璨系.情境社區及璀璨系白皮書的正式揭秘。

作為房地產行業內首次使用極致儀式感的天幕呈現,世茂以「璀璨星球」的源起、用一場關於星辰大海的發佈會宣告自己第一條產品線正式發佈。

發佈會上,邵亮介紹了世茂璀璨系產品的源起,闡述了其「生活進化」的本質;「先還原,再設計」的主張。

世茂所打造的璀璨系,自我升級迭代為世茂成熟的改善型產品線體系,而世茂的情境社區計劃則是指璀璨系產品中的1條產品線,3大主張,4大產品觀,10大居住理念重構。

力拓改善型產品線體系

其中,一條產品線,指打造符合城市精英場景的產品線能力。三大核心主張指從「客戶」到「用戶」的人群主張;從「功能」到「尊重」的空間主張;以及從「產品」到「場景」的設計主張。四大產品觀,包括從「精雕細琢的棲居品質」、「飽含溫度的情感互動」、「無微不至的人性細節」以及「滲透生活的無限智能」四個方面來闡述未來人居變革的核心方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