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美蘭獲ASQ全球最佳機場稱號

2017-10-21
■美蘭機場獲ASQ全球最佳機場。右為美蘭機場董事長王貞。受訪者提供■美蘭機場獲ASQ全球最佳機場。右為美蘭機場董事長王貞。受訪者提供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何玫 報道)第27屆國際機場協會(ACI)全球年會日前在毛里求斯舉行,在與全球300多個機場的競爭中,海口美蘭國際機場(0357)脫穎而出,獲得「2016年度全球最佳機場1500-2500萬規模組ASQ第一名」、「2016年度1500-2500萬規模組ASQ最佳機場(亞太區)」、「2016年度全球最佳機場(亞太區)ASQ第三名」等大獎。這是迄今為止中國機場在1500-2500萬規模組中取得的最高榮譽。

國際機場協會(ACI)是當前國際最具影響力的機場非盈利組織,致力於協助全球成員機場提升服務品質與運營管理能力,是全球機場行業規則、制度和標準的制訂者。國際機場協會機場服務質量評選(ASQ)排名是一項比較全面的乘客服務基準測試工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