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第九屆華交會料成交額超300億

2017-11-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殷江宏 山東報道)記者從此間舉行的新聞發佈會獲悉,第九屆「華商企業科技創新合作交流會」(下稱「華交會」)暨2017僑商創新發展論壇將於11月27日至12月2日在山東舉行。目前已有40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名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和華商報名參加。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華交會將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會議階段,地點在濟南。第二階段為項目對接和實地考察洽談階段,將組織海外嘉賓赴濟南市、煙台市進行實地考察。

投資額逾1億項目有32個

據悉,目前已有40個國家和地區的300多名華僑華人專業人士和華商報名參加本屆華交會,大會還邀請了諾貝爾獎獲得者、美國南加州化學與生物學教授阿里耶.瓦舍爾(Arieh Warshel)和俄羅斯醫學院院士弗拉基米爾.哈文森、國際宇航科學院院士顧行發、愛爾蘭皇家科學院院士孫大文等著名學者,以及香港世茂集團董事局主席許榮茂、新加坡金鷹集團主席陳江和、馬來西亞發林集團董事主席兼總裁林玉唐等知名僑領出席本次大會。

屆時,國務院僑辦和山東省政府領導、有關專家學者也將蒞臨大會,預計參會總人數將達500人左右。 根據目前統計情況,本屆「華交會」簽約合同總額預計超過300億元,其中投資額超過1億元人民幣的項目就有32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