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楊凌農高會攬資1400億

2017-11-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陽波、張仕珍 西安報道)為期5天的第24屆中國楊凌農業高新技術博覽會11月9日在陝西楊凌落幕。本屆農高會以「一帶一路助推農業現代化」為主題,大會期間成交額達到1,411.09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簽約項目364個,總金額1,343.27億元;各展館及場外貿易成交金額67.82億元。

「帶路助推農業現代化」

本屆大會主賓國為塞爾維亞,大會開展了多層次的國際合作交流活動,參展參會國家和地區達57個。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參展參會國家達35個,國外客商展位數達286個。會期共舉辦了楊凌現代農業高端論壇、「一帶一路」農業合作部(州)長圓桌會議、絲綢之路經濟帶跨境投資推介會等22項國際合作交流活動,來自塞爾維亞、美國、烏茲別克斯坦等57個國家的政府官員、農業專家和知名企業家齊聚一堂,共同探討農業發展重大問題,促進農業科技項目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