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人民政協 > 正文

王勇訪港區省級政協聯

2017-12-07
■王勇(右七)一行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賓主互相交換紀念品。■王勇(右七)一行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賓主互相交換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人民政協專刊訊(記者 子京)海南省政協副主席王勇一行日前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獲該會副會長張學修、秘書長黃華康等熱情接待。

王勇表示,藉此行加深了對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的認識和了解,該會本身凝聚了各界精英,層次高、團結面廣、凝聚力強,是一支堅強的愛國愛港力量,期望香港委員繼續為兩地發展作出努力。

賓主雙方當日舉行座談交流,張學修代表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歡迎王勇一行來訪,希望雙方日後保持緊密聯繫,香港委員將繼續為香港繁榮穩定、為祖國昌盛添磚加瓦。

黃華康:團結青年薪火相傳

黃華康介紹了該會情況,指該會當前工作重點是團結好委員和愛國愛港人士的第二代,發揮年輕人的作用,達至薪火相傳。在這方面,政協聯會,包括海南聯會,海南政協常委、委員都做了很多工作。

王勇表示,這次港澳之行,是希望多些了解兩地委員的情況,亦希望藉此行進一步推進海南和香港兩地交流合作,為兩地發展作出努力。

冀委員繼續奉獻社會

他同時代表海南省政協感謝聯誼會對海南政協,特別是對海南港區政協聯會和委員的關心和支持。

他亦肯定了海南港區政協委員的作用,希望各委員繼續做好工作,奉獻社會。

海南省政協常委莫海濤、韓陽光、盧業樑、符傳軍,委員李秉湧、關錦添、李鋒、陳閃、李妮、鍾保家、符績俠等赴會,就促進海南和香港的交流合作進行交流。

到訪嘉賓尚有海南省政協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主任潘建、省政協辦公廳研究室主任吉冬梅、港澳台僑外事委員會辦公室調研員詹沛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