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無錫商會會董就職 300鄉賢歡聚

2017-12-08
■香港無錫商會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香港無錫商會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董建華李小敏宋如安等主禮 唐慶年膺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無錫商會第四屆會董就職典禮昨日假北角海逸君綽酒店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江蘇省委常委、無錫市委書記李小敏,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宋如安等蒞臨主禮。唐慶年榮膺會長。超過300名鄉賢友好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唐慶年表示,香港無錫商會是由無錫籍在港工商界人士組成的社團組織,自2007年成立以來,在香港、無錫兩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歷屆會長均熱心會務,積極透過各種活動促進無錫商會與內地、國際的經貿交流,充分利用內地、國際兩種資源,為無錫、香港作出積極貢獻。

唐慶年介紹家鄉發展

唐慶年對榮膺新一屆會長深感榮幸和任重道遠。他介紹,無錫近年正積極推廣產業及政策發展,推動中高端製造業發展,以及推進基礎建設、現代服務業等的發展,各方面均取得很大的進步。

他表示,無錫的城市建設及環境建設成效明顯,為香港無錫商會的發展帶來鼓舞。未來,他將積極帶領商會全體同仁,服務團結會員,力爭為錫港兩地合作作出更大貢獻,同時將繼續促進香港工商業與無錫、與國際的經貿往來,實現科技及文化全方位交流,同時將積極參與社會工作,關心社會民生,致力把商會工作推向新階段。

吳春台盼獻力鄉經濟民生

台灣無錫商會會長吳春台代表全球各地的無錫商會致辭,並致以誠摯的祝賀。

他希望在新任會長的帶領下參與無錫的建設,在不斷發展經濟的過程中,為台灣、為無錫的經濟民生貢獻力量。

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會長唐英年、長江製衣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陳永棋、江蘇旅港聯合會會長馬忠禮、香港工業總會名譽會長丁午壽、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榮譽會長張國良、香港文匯報執行總編輯吳明等亦出席典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