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劉文儒訪福建鄉會婦協會

2017-12-08
■劉文儒(前排右六)、陳聰聰(前排右五)等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劉文儒(前排右六)、陳聰聰(前排右五)等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福建省晉江市委書記劉文儒日前到訪香港福建同鄉會和香港福建婦女協會。同鄉會會長、協會創會會長陳聰聰,同鄉會榮譽會長施世築,監事長施維雄,副會長張上頂,永遠名譽會長蘇千墅、蔡金山,以及同鄉會及協會各部門領導熱情迎迓。

劉文儒此行是出席在港舉行的投資推介會和項目簽約儀式。他表示,訪港期間,能夠看望居港的福建鄉親感到由衷的高興,也感到非常親切。

他讚揚廣大旅港鄉親在外創業拚搏,互幫互助,展示了晉江人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精神。家鄉晉江永遠是居港晉江人的港灣,他歡迎大家常回家鄉走走、看看。

陳聰聰表示,近年晉江發展迅猛,特別是近期獲評第五屆「全國文明城市」、成功獲得2020年世界中學生運動會舉辦權等,能取得這些成績與晉江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領導密切相關。晉江市在劉文儒領導下,一定能夠取得更輝煌成績。

陳聰聰介紹鄉會歷史

她介紹,福建同鄉會歷史悠久,至今已有79年歷史,在各屆領導帶領下,同鄉會始終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

她並代表在座晉江籍旅港鄉親向劉文儒的關心表示衷心感謝。

晉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文福等出席會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