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中銀賬戶綁定WeChatPayHK

2017-12-14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銀行(香港)與WeChatPayHK宣佈正式啟動賬戶綑綁合作,客戶可將中銀香港賬戶綁定WeChatPayHK。

日交易上限5000元

中銀香港客戶可直接將港元賬戶綁定WeChatPayHK,並可按個人需要,於手機銀行內調節每日交易限額,上限為港幣5,000元。綁定賬戶後,可靈活使用WeChatPayHK,用作錢包充值、網上支付、線下商戶支付、轉賬(包括WeChat利是及小額轉賬);並可檢視過往最多180天的交易記錄。

中銀香港網絡金融中心副總經理王瀾表示,該行此次與騰訊合作,中銀香港推出全港首創的額度管理功能,客戶使用網上銀行號碼及密碼,將賬戶綁定至WeChatPayHK後,可自行設定WeChatPayHK的每日交易限額,藉此控制風險,保障資金的安全,迎合香港客戶及市場對安全、務實和高效率服務的需求。

騰訊支付基礎平台與金融應用線(FiT)副總經理、金融合作和政策部負責人馬曉東表示,這次合作為中銀香港及WeChatPayHK用戶帶來更多支付選擇,達至雙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