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91億元對壘 最貴西甲打m

2017-12-23
■兩位好波之人莫迪歷(左)同拿傑迪錫展開中場較量。  路透社■兩位好波之人莫迪歷(左)同拿傑迪錫展開中場較量。 路透社

西班牙《阿斯報》根據「轉會市場」的資料統計了今場陣容的價值,結果皇馬以5.03億歐元稍高於4.8億歐元的巴塞,而這場球員身價總值9.83億歐元(約91億港元)的對壘亦成為了歷來最貴的「西班牙國家打m」。其中C朗身價達到1億歐元,僅次於美斯的1.2億歐元。

世冠盃後隨隊帶傷返西班牙的C朗,據報已於周中復操。皇馬雖然可強陣出戰,惟法國射手賓施馬表現低迷,本月才傷癒復出的威爾斯攻擊好手加里夫巴利亦有待踢起最佳狀態。巴塞方面,中堅烏姆迪迪繼續倦勤,另一後防大將馬斯真蘭奴亦離隊在即應不會落場,真正比賽時間不多的華美倫,其扼守的位置或會受到皇馬的集中衝擊。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