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自由滑雪U型池世盃 張可欣奪冠

2017-12-23
■張可欣在比賽中。 新華社■張可欣在比賽中。 新華社

2017-2018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及單板滑雪U型池世界盃中國站昨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繼續進行。在自由式滑雪U型池賽女子組比賽中,中國小將張可欣順利摘金,男子金牌被法國選手克里夫.托馬斯捧走。

本次世界盃賽事是平昌冬奧會的資格積分賽之一,吸引了20個國家和地區的近100名世界頂級高手參賽。在20日進行的預賽中,15歲的張可欣以88.00分位居第一。

當天的決賽中,張可欣第一輪就賽出了88.80分的冠軍成績,另一位中國小將柴洪表現欠佳,以58.80分位列第八。日本選手渡部由梨惠以86.20分獲得亞軍,俄羅斯選手傑米多娃以82.20分獲得第三名。

男子方面,法國選手克里夫.托馬斯以90.00的分數穩穩奪冠。亞軍吉士樂.喬爾的成績是86.60分,布里蓋特.羅賓以78.20分收穫第三名。

中國自由式滑雪U型池隊成立於2016年4月。此次比賽中,我國男子選手未能進入決賽,年輕的隊伍仍待經歷考驗。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