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紅魔抱怨快車賽期不公

2017-12-23
■奇雲迪布尼(右)在哥帥的進攻戰術中不可或缺。  路透社■奇雲迪布尼(右)在哥帥的進攻戰術中不可或缺。  路透社

曼聯日前於官網抱怨,他們今季聖誕新年快車賽期只得6個非比賽日,是英超中最少的。紅魔指出,熱刺和阿仙奴有9個非比賽日,車路士有8日,利物浦和曼城也有7天。

打m衝突 雙雄免受罰

此外,上星期的曼徹斯特榜首打m戰,由於曼聯方面不滿曼城贏波後於更衣室大肆慶祝,結果爆發職球員衝突。英足總昨宣佈,決定不會追罰這兩家球會。

西媒:哥帥被查 恐惹煽動叛國罪

另方面,由於在10月加泰羅尼亞地區獨立公投一事上,哥迪奧拿出席了一次有關的集會以及曾經發言,西班牙《民族報》透露,西班牙警方對包括哥帥在內等人展開調查,隨時有可能惹上「煽動叛國」之罪名。另據傳,曼城已為隊中助攻王奇雲迪布尼準備了一份周薪高達30萬歐元的續約合同。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