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英超聖誕快車 雙曼車仔分頭爭勝

2017-12-23
■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左)今季英超助攻暫時僅多馬列斯1次。  路透社■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左)今季英超助攻暫時僅多馬列斯1次。 路透社

英超聯賽展開聖誕新年快車賽期,榜首曼徹斯特雙雄以及緊隨他們之後的車路士當地時間周六分頭爭分。

曼聯作客李斯特城(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周日3:45a.m.直播),客軍周中聯賽盃8強,未能承接聯賽兩連勝之氣勢,遭低一級別的英冠分子布里斯托城補時絕殺,衛冕失敗。「紅魔」已落後曼城11分,穩守現時的第2位是首要目標,惟艾歷拜利的養傷看來對曼聯防線影響不細。對手李城隨茷e鋒占美華迪和馬列斯踢出水準,本來亦狀態不錯,英超連贏4仗,上輪卻主場吞勢危的水晶宮3蛋,士氣受損,隨時讓上季於李城主場贏過3:0的紅魔有機可乘。

曼城主場撲擊倒數第5位的般尼茅夫(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11:00p.m.直播),上周曼城將英超連勝歷史紀錄刷新至16場,即使中堅史東斯、高柏尼和中場大衛施華倦勤,然而有奇雲迪布尼、利萊辛尼和史達寧等「當弗」的攻擊手,相信各項賽事3連敗的般茅還是無力擋其鋒。

車路士作客愛華頓(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8:30p.m.直播)。「車仔」剛戰聯賽盃順利絕殺般茅打入4強,各項賽事3連勝,但面對艾拿戴斯接手後回勇的「拖肥」恐有暗湧。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