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朱兆基任助教 飛馬增兵洽強援

2017-12-23
■前港腳朱兆基加盟飛馬擔任助教。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前港腳朱兆基加盟飛馬擔任助教。 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繼羅致前南華前鋒高美斯後,香港飛馬再添新力量,前港腳朱兆基已落實加盟飛馬擔任助教。會方認為朱兆基擅長的地面傳控踢法與球會方針不謀而合,飛馬更表明增兵行動尚未結束,未來將有亞援及外援球員加盟,誓要挑戰傑志的「一哥」寶座。

香港飛馬今季成績不俗,目前穩居聯賽第二位,雄心勃勃的管理層希望下半季能更上一層樓向各大錦標發起挑戰,繼高美斯加盟後,前港腳朱兆基亦已加入飛馬成為助教,退役後曾執教夢想駿其及擔任港青助教的他向來推崇地面傳控踢法,會方期望朱兆基可為球隊戰術注入新元素。

飛馬更表示球隊增兵行動尚在進行當中,正洽談兩名來自亞洲頂級聯賽的亞援守將,及一名來自歐洲聯賽的進攻球員加盟,希望下半季挑戰各大錦標甚至聯賽冠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