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羅馬訪祖記 握「守」言和?

2017-12-23
■羅馬前鋒艾沙拉維(右)與祖記中場古達度,都強於邊路進攻。 法新社■羅馬前鋒艾沙拉維(右)與祖記中場古達度,都強於邊路進攻。 法新社

意甲即將進入跨年休息假期,衛冕冠軍祖雲達斯將迎來2017年的最後難關,主場碰硬羅馬。「祖記」踏入12月後防表現有明顯改善的跡象,然而羅馬作客也甚為硬淨,不易被攻破。(無皂yTV SUPER T302台周日3:45a.m.直播)

周中意大利盃都收起了大批主力,祖記贏波出線,羅馬則不敵拖連奴出局。祖記自邦路斯離隊後開季漏洞多多的防線近來回穩,各項賽事已有連續7場沒有失守,當中取得5勝2和,包括跟前列勁敵國際米蘭互交白卷,得以將落後榜首的距離追近至1分,而是役門將保方和前鋒文迪蘇傑也有望復出。

第4位的羅馬今季門前把握力欠佳,前鋒迪斯高入球效率回落。不過,羅馬意甲作客表現硬淨,對上7次就錄得5勝2和,不輕言落敗。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