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受盡折磨】搬入繼母家 活潑變膽怯

2018-01-10
■男被告經常在fb上載與女兒的合照。網上圖片■男被告經常在fb上載與女兒的合照。網上圖片

女童陳瑞臨(臨臨)從屯門富泰h祖母家遷入繼母時代廣場寓所後,變得沉默膽怯,疑因被人長期虐打,有人不斷在旁慫恿,令施虐者變本加厲。

臨臨自從搬入繼母位於屯門時代廣場的寓所後,她與兄長連月來同遭人虐打。

臨臨生前就讀的路德會富泰幼兒園日前稱,死者於去年10月27日缺課前一直沒有異樣,表面亦沒有傷痕。

不過,有知情的學生家長稱,臨臨近月變化頗大,以往與兄長阿逸由祖母照顧時生活愉快,但自去年8月搬離富泰h祖母家後,臨臨天真活潑不再,有次遇到臨臨由繼母帶到興德學校,等候接胞兄阿逸及繼姊晴晴放學,當時臨臨戴茪f罩,呆站操場上,沉默膽怯,眼神迴避。

臨臨8歲哥哥逸仔亦疑受虐。有同學稱曾見阿逸眼部瘀腫,似曾被虐打。其就讀的興德學校則稱,早前於11月初已發現逸仔有異樣,當時他穿荇L季校服,身上有疑似傷痕,之後該校將逸仔個案交由社工跟進,並向社署尋求諮詢,惜未及時察覺嚴重性,社署交回校方自行處理。

其後再有消息傳出,當日學校所聯絡的是社署保護家庭及兒童服務課,作出報告後,社署要求先進行學校監察及家訪。 ■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