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雙邪」厚顏自封「良心犯」 網民恥笑

2018-01-10
■「雙邪」宣稱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無悔。資料圖片■「雙邪」宣稱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無悔。資料圖片

人人都叫自己做政治犯,唔通個個都係政治犯咩?「青症雙邪」梁頌恆和游蕙禎因硬闖立法會會議室宣誓,與3名議員助理被控參與非法集結表證成立。他們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宣稱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無悔,更有入獄的打算,又厚顏地聲言自己一旦入獄就成為了「良心犯」,更稱覺得「即使付出都未必有回報」喎!唔少網民揶揄佢],一當選立法會議員型z貼就狂買酒同智能電話,竟然仲夠膽話自己係「良心犯」,真係人無恥就無敵。

網民:利用「公義」豪歎紅酒

在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梁頌恆聲稱,自己要完成宣誓,是「自己當時的憲制責任」,又稱冗長的審訊過程最磨人,仲厚顏地話自己係「良心犯」:「每一個政治犯、良心犯都有同一過程要經歷,可能是80日或100日,甚至是以年計」喎。

佢仲聲言自己已經失去了「當日的意志」,「社會上對於『Fight Back』的支持越來越少,氣氛令他覺得即使付出都未必有回報」,又聲稱若能避免刑責,他會「珍惜生命,遠離政治」,因為目前「未見他理想中的從政環境。」游蕙禎則聲言自己沒有做錯,而入獄會令香港人「知道特區政府是何等荒謬」云云。

「雙邪」的支持者「TC Lam」留言:「妳他日真要入獄,就是香港沉默的多數人,欠下妳的一份債......妳為他們(港人)爭取自由公義,但他們沒有為妳高聲疾呼......」不過,網民「Luxius Yeung」就揶揄道:「『為他們爭取自由公義』?笑驉I明明係利用爭取自由公義賺錢!」

「白??過百萬辱全球華人」

「Viola Li」就寸道:「靠欓鶧s零食iPhone救世人?ok我想要部iPhone,你畀部iPhone救我,我欠你!」

「Isabelle Yep」就話:「成個議員辨(辦)公室放哂(晒)公仔洋酒,係咪真心為市民せ香港,真的佢]自己先知。一朝得志,開心得太早而(M)家相信有排節(折)墮,自己?(薄^!」

「Jamesjoe Li」更狠批道:「白逗(??)過百萬搞破壞侮辱全球華人祖宗令全球炎鬗l孫丟臉,走數賴死唔回水仲話我地(])香港人欠佢?!不知所謂胡說八道你老豆(竇)老母欠佢所以生鬻A個低能仔!你有冇交過稅貢獻香港你有冇出過力?」

「Kin Chung Chow」也道:「呢兩條×街幫唔到香港人手仲累到香港,正一陀衰家遺臭萬年!」 ■香港文匯報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