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否認單獨約會洪永城 回應復合 唐詩詠:隨緣啦!

2018-01-11
■唐詩詠坦言這次是分手後首與洪永城約會見面。■唐詩詠坦言這次是分手後首與洪永城約會見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任達華(華哥)、衛詩雅、 唐詩詠及導演葉念琛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接受由林盛斌( Bob)及陳國峰主持的《兄弟幫》訪問。唐詩詠近日被拍到跟舊愛洪永城約會,惹來復合揣測,對此,她昨日澄清當日只是跟一班圈外朋友聚會,談及復合機會,她就模棱兩可地回答:「隨緣啦!」

去年五月宣佈與洪永城(Tony)分手的唐詩詠,近日被拍到跟Tony約會,惹來復合揣測, 詩詠昨日被問到復合一事,她先叫大家不用緊張,又多謝大家關心,她澄清當日只是跟一班圈外朋友聚會,因不想大家太多揣測,知道大家敏感,不想入去餐廳後有更多幻想空間, 所以最後沒有入去餐廳,留下一班朋友繼續食。問到復合機會? 她說:「隨緣啦!(Tony主動約你?)唔講喇,(經常有聯絡?) 又唔係仇人,都係朋友聚會見面傾擸U,正常聚會。」

詩詠稱現在無人追

詩詠坦言這次是分手後首次與Tony約會見面,問到如果Tony 單獨約會她又會否應約呢?她說:「到時再算。」報道影到他們單獨行開,她解釋只為要去咧恣A 剛巧落雨又沒帶雨傘,搞到渾身濕透。問到二人傾什麼?她表示都是閒話家常。其間華哥行過,詩詠指擇偶條件要像華哥般有型,華哥就叫詩詠有男友要帶給他見,又大讚Tony夠型仔,而且旅遊知識廣博,提議二人去環遊世界學整「World Cake」,再開舖。問到詩詠可擔心復合傳聞會影響追求者?她即說:「唔係N?大家成年人,但現在冇人追,(好姊妹黃翠如又說要介紹專業人才畀你?)佢齋講鬫n耐。」

另外,對於有雜誌指她獲選為無言x慶頒獎禮民選最佳女主角,令到勝選機會大增,詩詠聞言表示會好好參加比賽。

華哥幫詩雅物色男友

華哥在戲中與詩雅飾演情侶,他笑指今年要幫詩雅物色男友,因為拍戲時感覺到她的皮膚很乾,又提議詩雅要找個識游背泳的男友:「個男仔要識游背泳,仲要游得快,因為詩雅游蛙式,咁就可以一路游一路望住佢,做佢背後翵k人。」

詩雅就大嘆與華哥合作拍戲後對揀男友要求更高,因為在片場曾聽過華哥與太太傾電話,好sweet,她說:「 我有問過華哥點至知對方係Mr. Right,佢話一望就知,我都信。」問到華哥可有男仔介紹給詩雅?他笑謂會幫她密切留意。談到在《我 》片中,華哥與劉嘉玲及詩雅兩母女先後發生感情,問到現實中可試過?他笑說:「我咁細個,梗係冇試過,但唔代表冇呢樣炵o生,做演員就可以體驗好多現實生活中翵ヾC」

華哥又表示離開TVB已16年,這次回來也有送上自己的攝影集給以前經常跟他合作的監製梁材遠。對娘家很有感情的華哥,被問到會否再為TVB拍劇?他說:「等我完成出面鴾u作先,想明年原班人馬再拍一部。」詩雅指如果明年再拍,華哥就多個職位,就是攝影師,因有幾個鏡頭都是由華哥馮驉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