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蕭潤邦向江若琳求婚成功

2018-01-11
■蕭潤邦在生日會上向女友江若琳求婚。■蕭潤邦在生日會上向女友江若琳求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李慶全)現年30歲的歌手江若琳(Elanne)和拍拖不足一年的蕭潤邦(Oscar)公佈喜訊,Oscar在其生日會上宣佈:「求婚成功!」他在社交網表示在37歲生日會上向女友求婚,而女友的答覆是:「I Do!」恭喜恭喜!

他留言報喜:「我今年30+7,今年的生日禮物非常特別,一個將會永遠被寵壞的人!求婚成功,女友『I Do』驉A所有愛她的家人及朋友們,請放心,我會永遠用心地支持她,保護她,讓她不必再當女漢子,讓她當我好內子!以後有歌你唱,有包我煎,有包食包,有飯食飯,有福同享,有難我當!各位!不好意思!準備收紅色炸彈吧!BOOM。」江若琳也在社交網寫上:「蕭生,再一次祝你生日快樂,餘生請你指教。」

小肥爆上海求婚

Elanne好友小肥昨日出席活動,聞及對方婚訊,他的第一個反應是:「公佈了結婚喇!不是一早求婚了嗎?他們叫我不好講,其實幾個月前在上海已經求婚了,當時我都不在場!」是否一直等飲這一餐?小肥說:「係啦!柏宇之後,都想他們快一點,因為好悶呀,不過都老套的祝福他們永結同心,白頭到老!」小肥坦言見到江若琳好sweet也很開心,因為之前她曾受過少少情傷,現在見她開心晒,小肥笑說:「但驚她太sweet會變得珠圓玉潤,不過她都keep到的。」笑問會否怕她太sweet會雙喜臨門?小肥笑謂:「快點有都好,只是我暫時少了個飲酒腳,我們07藝人只有她陪我飲最飲得,其他的都是飲汽水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