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龔嘉欣笑劉江有心有力

2018-01-11
■龔嘉欣飾演劉江年紀最小的太太。■龔嘉欣飾演劉江年紀最小的太太。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蘇玉華、龔嘉欣、朱晨麗、陳凱琳和黃浩然等人昨日到錦田清樂鄧公祠宣傳新劇《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劇中飾演劉江四太太的龔嘉欣,與黃浩然一對的陳凱琳,分別挑戰高難度長嘴茶壺斟茶,結果搞到劉江和浩然濕身,場面搞笑,最後眾演員點起子孫燈寓意劇集收視高開有好成績。

龔嘉欣透露劇中飾演劉江老師年紀最小的太太,笑稱二人有不少床上戲,說:「劉老師有心有力很有氣勢,我是說做戲,不過我會害到他不舉,因為他經常要點我燈。」嘉欣稱入行拍首部劇集《蒲松齡》,正是做劉老師的女兒,想不到現在已升級做他女人,還有很多床上戲。提到日前拍動作戲時不慎弄傷腰部,嘉欣慨嘆沒時間去看醫生,連睡覺時間也不足,更不敢多想感情事,她說:「我想大家都放棄了我,不用說拍拖,有時答應了別人出席,但最後因工作要無限期押後,相當考驗追求者的耐性。」

陳凱琳否認返加國傾婚事

早前返加拿大的陳凱琳否認帶男友鄭嘉穎見家長傾婚事,說:「沒有,我之前講過想有一個白色聖誕,倒不如返加拿大,順便帶他重遊我成長的地方,和認識我的朋友。雖然那些地方對我很有意義,但可能會悶到他,不過他都交足戲。」

坦言新劇是自己代表作的蘇玉華,表示劇中一班女角因封建制度受盡壓迫,她們最後決定走在一起反抗,她說:「今次題材新穎,監製選角又好,已經是成功的一半,知道高層看完都大讚有追看性。」劇中常與阿蘇勾心鬥角的朱晨麗,表示當初為報恩嫁給劉江,想不到入門後發現很多未知之事,所以常與阿蘇嗌交和冷嘲熱諷。問到與阿蘇鬥嘴有否壓力,朱朱說:「都有壓力,自己本身好喜歡看阿蘇演戲,開工時覺得她好有戲,大家愈做愈過癮,所以一直有在她身上偷師,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