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徐沅澔初踏星途拍戲 30小時點擊量過千萬

2018-01-11
■徐沅澔(左)正趕拍父親徐小明監製的《大明國子監》。■徐沅澔(左)正趕拍父親徐小明監製的《大明國子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導演徐小明之子徐沅澔憑在香港回歸20周年紀念獻禮大劇《我的1997》的突出表現,於美國洛杉磯首屆中美電視節中力壓眾對手,奪得了「年度最佳新晉男演員獎」。而早前沅澔參演的網上大電影《新僵屍先生2》亦於本月5日在愛奇藝首播,播出30小時點擊量過千萬,目前仍不斷上升,他所扮演的角色是僵屍道長的徒弟,既陽光又搞笑,與《我的1997》的角色截然不同,得到不少觀眾點讚。

沅澔的表演獲得劉觀偉導演讚賞,劉導決定加碼,將在2月份開機的捉妖新片力邀沅澔出演男二號,但因他正在橫店趕拍古裝劇《大明國子監》,估計要到3月底才停機,故可能無法參加劉導的電影,感到遺憾。

此外,上月沅澔獲《中華名人錄》頒發《華人精英》榮譽以表彰其經常參與社會公益及慈善活動,「我父親常教導我要將自己所學回饋社會,推動中國文化,我會繼續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