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被任達華怒罵 唐詩詠嚇到呆

2018-01-12
■華哥飾演乞人憎上司。■華哥飾演乞人憎上司。

香港文匯報訊 賀歲喜劇《我的情敵女婿》將於下月15日年三十正式上映,電影由導演葉念琛執導,任達華、劉嘉玲,衛詩雅主演及多位藝人參與演出。作為電影男主角的影帝任達華,近年較多參與警匪片類型的電影,這次不但挑戰飾演尖酸刻薄的殺房大王,更拿正牌與劉嘉玲及衛詩雅談情出演愛情喜劇。

華哥於電影中飾演的殺房大王富商梁華生,平日說話尖酸兼涼薄,是凡事都「算到盡」及賺到底的奸商,更經常破口大罵下屬,可列為十大最討厭上司。連扮演大肚婆的鍾舒漫都不能避免,被罵到狗血淋頭。飾演華哥助手的唐詩詠,見慣大大小小場面,都被華哥嚇呆。其中一場講華哥大罵泰臣辦事不力,更大大力「兜巴星」泰臣,打到泰臣面都紅了事後華哥都十分抱歉,泰臣笑言確實被華哥這個角色嚇倒。對於挑戰這次角色的難度,華哥笑稱每次都要大聲罵人,罵到喉嚨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