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齊家今招股 3434元入場

2018-01-1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岑健樂)本港生活傢具及家居公司齊家控股(8395)今日起至下周三公開招股,發行3.96億股,其中10%在港公開發售,招股價介乎每股0.13元至0.17元,集資最多6,732萬元。以每手20,000股計,入場費為3,434.26元,股份將於1月25日(星期四)於港交所創業板掛牌。齊家控股執行董事徐穎德昨表示,未來將會於元朗、中環及九龍灣開三間分店,擴大公司於不同地區的銷售網絡。

徐穎德續指,除增加實體店的數量外,公司計劃推出電商平台,不但能藉此滿足線上消費者的需求,亦可藉線上所得的數據,進一步了解消費者喜好,提高客戶的實際購買比率與品牌忠誠度。

集資七成用於加強銷售

齊家控股是次IPO,集資淨額為2,270萬元,其中約71.5%將用於擴大銷售網絡;約10.1%用於提升並加強品牌形象及知名度;約9.1%用於加強設計及諮詢服務,透過招聘員工加強分銷,其餘約9.3%用於加強營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