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黎耀祥減產多陪老婆

2018-01-15
■黎耀祥透露稍後將與太太和朋友去日本旅行。■黎耀祥透露稍後將與太太和朋友去日本旅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酉PViuTV兩台昨日各派出代表參加早上於大球場舉行的百萬行活動,無辰盲h李寶安、鄭善強、杜之克及樂易玲等率旗下藝員黎耀祥(祥仔) 、黃心穎、黃智雯、蔡思貝、袁文傑及黎燕珊等出席。黎耀祥表示參加百萬行已有七、八年,覺得活動很有意義,同時又可以跟平日少見面的同事聚首,而他中學時期亦有參加過這活動,因此很有感情。剛從內地登台回港的祥仔,透露稍後將與太太和朋友去日本旅行,兒子則準備返美國繼續學業。問到多久沒跟太太去旅行?祥仔說:「幾個月啦,M家識得珍惜時間,盡量中間有時間都偷雞去一去(旅行) 。(近年無角ㄓ眭嵽馱p生都減產? ) 我係其中一個啦,我呢排都悠驉AM家要重質不重量,以前要搏要去衝就比較多產,現在希望可以精益求精,同埋都要多點陪老婆,唔會以前咁,會平衡點,以前傻的,一年拍四、五部戲,堀ㄜ唌AM家唔會。」祥仔表示農曆年初一要返內地做騷。

黎燕珊首穿TVB風褸參與百萬行

黎燕珊首次以無並嶺身份出席慈善步行,她笑言沒想過會穿上TVB的風褸參與活動,心情興奮又緊張。活動上她又遇到梅玉梅等不少亞視舊同事,即來個合照留念。近日跟蕭正楠、林夏薇及張穎康合作拍攝新劇《十二傳說》的她,被問到可辛苦?她謂近日開始拍到其戲份,要凌晨兩、三點收工,但對她來說無難度,大家也合作愉快。 她又透露於英國讀書的兒子最近返港,並大讚兒子在外國讀書後變得成熟了,開始識得照顧她,不單過馬路時會拖她,對她會又攬又錫,她笑說:「雖然我冇老公,但感覺返晒來。」她又稱都想兒子拍拖,但兒子表示目前以學業為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